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快讯 IONIQ5 N/TLX PMC/1968科迈罗

2022年07月05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改星人早安!生活中,人人都不易。愿你做自己的太阳,去遣散生活的阴霾黑暗,去驱赶人生的冰霜雪雨,去照亮自己心灵的天地,愿你在尘世中做最好的自己!每天我们将为你奉上最前沿、最酷的汽车、改装资讯。

最速出租车?现代IONIQ5 N最新假想图曝光

现代或将于7月15日公布该车的更多细节,新车将进军高性能纯电动车市场。外观方面,现代IONIQ5 N采用了现代N系列标准的蓝色涂装搭配红色装饰,夸张的空力套件和更大尺寸的轮圈、卡钳都彰显了这台车性能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最大功率将达到585马力,扭矩7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将在3.5秒内完成。此前,现代高层在公布将推出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的“N”系列高性能车时,也表现了对该底盘操控性能的极大信心。

云评:现代这几年真的把性能车玩明白了,看来宝马M的工程师果然不一般!领克不得考虑一下~

2023款讴歌TLX Type S PMC限量版发布

全新讴歌TLXType S PMC Edition将是TLX的高性能版本,新车是讴歌在美国俄亥俄州的PMC(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高性能制造中心的第五款车型,由制造讴歌NSX Type S的技术人员纯手工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将搭配20英寸古铜色铝合金轮圈,搭配255/35/20的倍耐力P-Zero性能轮胎,值得一提的是特别版车型将有三款专属的车身配色,后行李箱盖上的扰流板和车尾的扩散器让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55马力,峰值扭矩480N・m,匹配10AT变速箱。

云评:这点提升不会是卖情怀的限量版吧~

真正的美式肌肉车 1968年科迈罗改装案例

外观方面,车主将这台1968年的经典美式肌肉车加入了更多现代的元素,大灯和尾灯都换为了LED的样式,轮圈也选择了较为现代的18英寸定制款式。底盘方面,整台车的副车架以及减振摆臂等都是定制产品,甚至加入了粗犷的钢管来进行补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台车移植了2008年科尔维特上的LS3 V8发动机,在安装了Edelbrock E-Force的机械增压后,整台车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轮上600马力和9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安装了定制的限滑差速器。

云评:现代与古典美的完美结合,不得不说真的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