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9.29万起 奇瑞欧萌达将于7月12日上市

2022年07月05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欧萌达将于7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主打时尚前卫风格。新车已于此前公布预售价格,预售9.29-12.89万元。

外观来看,欧萌达明显不同于以往奇瑞车型年轻化的造型,而是采用了更加前卫的设计,包括时下主流的大尺寸无边界格栅,以及分体式LED大灯都彰显出十足的未来气息。配色方面十分大胆,采用撞色车身与轮圈的设计,更符合年轻人审美。

侧面采用颇具力量感的车身线条勾勒,配合悬浮式车顶以及轿跑SUV的设计,运动感较强。尾部采用雕塑感十足的贯穿式尾灯,并配备流水动态效果,可以有效提升车辆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830mm/1585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欧萌达采用奇瑞SUV家族惯用的双连屏设计,搭配少量的实体按键以及小巧精致的电子挡把,科技氛围浓厚。配置方面,12.3英寸中控屏搭载奇瑞最新的Lion 5.0多媒体系统,内部集成驾驶员注意力检测系统、AI情感监测调节系统、智能车控功能等。

动力方面,欧萌达搭载奇瑞鲲鹏动力1.6TDG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