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 配置升级、价格不变 国产MPV还得看传祺M8

2022年07月05日 10:41: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国家三胎政策的放开,普通的紧凑型汽车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因此,MPV这种早些年非常冷门的车逐渐开始变得火热起来,但是一提到MPV,很多朋友的第一反应是GL8、埃尔法等为代表的车型。

其实,国产MPV也一样可以很豪华,比如日前刚上市的2023款传祺M8,新车一共推出了11款车型,并且进行了配置方面的升级,但是售价保持不变,依旧是17.98-36.9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M8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依旧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分别为领袖系列和大师系列,领袖系列的进气格栅为横向贯通式镀铬中网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颇为大气。大师系列的进气格栅为直瀑式中网设计,视觉冲击力更为强劲,看起来也更加霸气。

车身侧面,新款传祺M8也基本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为MPV车型常用的经典造型,简短的车头、修长的车身,搭配上黑色的B柱、C柱、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次中配支持右侧电动侧滑门,顶配车型支持双侧电动侧滑门及电动尾门。尺寸方面,新款传祺M8的长宽高分别为5089/1884/1822mm,轴距3000mm。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比较方正,整体比较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亮点,贯穿式LED尾灯搭配上下包围处采用的大量镀铬饰条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给车尾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的整体变动也不是太大,依然配备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内嵌10.1英寸中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等,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新款传祺M8全系标配360度全景泊车影像,部分车型标配有蓝牙钥匙、副驾驶老板键、方向盘加热、车窗防夹、香氛系统等,旗舰车型还配备有隔音玻璃。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还配备了ACC、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M8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NEDC工况下综合油耗8.3升,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整体来看,新款传祺M8主要针对舒适性方面进行了升级,在不加价的情况下,性价比变得更高了。纵观目前国产品牌的MPV车型,传祺M8的销量一直位居前列,是同级别MPV购车的优质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