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约420万人民币 BMW 3.0 CSL Hommage假想图

2022年07月05日 11:30: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BMW 3.0 CSL Hommage假想图。新车是为庆祝BMW M部门诞生50周年打造,将搭载3.0 L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了解,BMW 3.0 CSL Hommage将于年内正式亮相,并以限量形式发售,该车的售价约420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BMW M4 3.0 CSL Hommage采用经典双肾进气格栅设计。并且该车配备专属运动组件并对细节进行调整,格栅面积有所减小且内部采用黑色的网状结构,整体更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在车头两侧还新增圆形散热接口,前保险杠的造型同样进行了升级。

新车将配备全新样式的前20英寸后21英寸锻造轮毂,并且BMW M4 CSL尾部配备车顶扩散器和大尺寸尾翼,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组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运动气息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560匹。需要注意的是,该车预计将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

(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