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本田雅阁来袭,内饰延续思域,纯电版中国市场专属!

2022年07月05日 11:3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本田雅阁是中级车市场绕不开的选项,目前在售的第十代车型,自2018年上市至今四年。通常来说,主流车型的大换代时间在6到7年左右,但或许是因为近几年车市竞争越来越激烈,即便是如同雅阁般的常青车型,也必须拿出十足的诚意。所以去年刚刚中改的雅阁,日前便又传出了全新换代车型的谍照。据悉第十一代雅阁将于2023年初正式亮相,按照本田的发布惯例,预示着国内雅阁的换代时间也不会太远了。

外媒曝光的全新一代雅阁的谍照有着厚重的伪装,难以看清设计细节。不过依然可以发现新车的前脸相较现款变化较大,整体更加扁平化。虽然格栅内部结构在伪装下无法看清,但参考新一代思域和CR-V的简约风格,大概会取消镀铬装饰件。此外,新车前脸两侧灯组的造型也和其他早前换代家族车型一样,变得更加修长。

车身侧面修长的线条,依然保持了运动风格。不过尾部相比现款似乎有明显加长,就连小鸭尾的经典设计,上翘幅度也变得更高。倘若如此,可以预测新一代雅阁的内部空间表现将会有一定提升。

另外,尾部的尾灯和现款设计截然不同,取消了目前的C字型尾灯设计,虽然通过伪装很难看清具体风格,但笔者预计有望配备贯穿式尾灯组。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谍照曝光,不过参考已经换代的思域和日前内饰刚刚曝光的CR-V来看,新一代雅阁延续这套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贯穿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是没跑了。同时,去年中期改款的雅阁已经换装了品牌最新的车机,新一代车型大概还会进一步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思域内饰,仅供参考)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燃油版应该会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而国产后预计仍然只有1.5T,以及2.0L的混动版。不过据悉新一代雅阁会推出纯电版以满足当下的新能源趋势,而纯电版或将是中国市场的专属车型。

虽然透过谍照来看,新一代雅阁的升级变化部分,早已从思域和CR-V的换代车型身上有过预演,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惊喜。但雅阁毕竟是中级车市场的“常青树”,只要在品质上不打折扣,相信其市场前景还是较为乐观的。对此你怎么看?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