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横跨三国 宝马7系一箱油行驶1651km+?

2022年07月05日 12:1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猜猜什么车续航能跑到1651公里?是增程式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还是什么?或许你想象不到,这是一台传统燃油汽车创造出来的记录。而且不是日系车,也不是一台小型车,而是一台大型豪华轿车。

汽车之家

自从大众在欧洲爆发柴油发动机尾气排放门之后,柴油发动机的日子似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不过,欧洲对柴油车的需求依然强劲,它仍然是道路上效率最高的汽车,那么一位宝马汽车爱好者Joe Achilles给予了我们柴油发动机到底有多高效的答案。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6款 730Li 领先型">

他驾驶一台宝马7系730d柴油轿车,从英国首都伦敦出发,通过隧道穿越英吉利海峡,途经法国北部,最终抵达西班牙马德里,全程达到了1651公里,Joe Achilles和他的副驾驶乘员耗费了22.5小时才完成了这次旅行。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此时油箱还有剩余油料,表显还能行驶96英里(约155公里)。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6款 730Li 领先型">

他们驾驶的这台宝马730d柴油轿车,搭载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代号B57,最大功率265马力(195千瓦),最大扭矩620牛・米,采用采埃孚8AT变速器,配备米其林E Primacy轮胎。之前,海外媒体做过测试,这台发动机非常高效,一箱油至少可以行驶1448公里,而这次行驶1651公里疑是使用了7系最经济,最保守的驾驶模式完成。(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