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父亲送我英菲尼迪M25做毕业礼物,我将它打造成了VIP大佬的样式

2022年07月05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英菲尼迪,一个专门打造中高级豪华车型的品牌,虽说拥有不错的品质,但在国内的销量却不那么可观,就像今天要为大家分享的这辆英菲尼迪M25一样,很多人连它的名字都没听过,不过在改装爱好者的眼中,这一切都不重要。

我叫Arthur,这辆英菲尼迪M25是在2011年我刚考完大学时父亲送我的升学礼物

刚毕业且刚拿到驾照的我一开始并没有改装的想法,后来2014年的时候在‘网上冲浪’看到一些姿态风的改装车,一下就戳中了我的‘心巴’,刚毕业收入不多的我先是买了一套国产OZ款式的轮毂换上,这也算是我踏入‘改装坑’的第一步了。

到了2017年换上了一套国产的wald包围和work轮毂,全车也贴成了战斗灰车身膜。

以上状态保持了一年后,感觉动力好像不太够了,研究好方案后立马就去移植了一副VQ37hr发动机搭配上原厂VQ37配套的7速变速箱,并且换上了一套XYZ绞牙避震和RAYS轮毂,算是一个‘扮猪吃老虎’的改变了。

移植发动机后还换上了一套setrs中尾段阀门排气和injen进气来加持。

又过了一年后,从小就很喜欢那种偏大型轿车的我,发现VIP风格很适合自己,果断选择上气动!一套MAGIC AIR气动控制器搭配上XYZ绞牙改气包,并且做了个简单的后备箱气动气罐美化。

既然玩的是VIP风格,内饰翻毛皮、A柱包裹和风布必须要安排一下。

然后再换上一套拉维泽定制双片锻造轮毂包围也换成了wald正品的。最终趴在地上的效果气场直接拉满。

"这辆M25的改装状态就到这里结束了,最早自己瞎改,买过三四套轮毂、改过国产包围数据不合适、刹车避不开、轮毂数据选不好等等,走过了不少弯路。"

"如果不算上之前的弯路,现在这辆车的成品状态大概花费了20w左右。"

"我对这辆车最满意的就是它是我一手新车一直开着的,从头到尾保养,没有任何毛病,而且车本身的机械也很稳定。"

"拥有这辆车后,给我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但是改装后又给我带来了很多不便。不过,它让我认识了不少朋友,也参加了不少的改装活动。"

"最后,这辆M25因个人原因将它卖给了我的朋友,发案例是纪念一下。目前自己也还有几台车在玩,所以说一入改装深似海,一点毛病没有。"

车主/ Arthur

摄影/ 彦摄、韩老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