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点激荡,思想碰撞,为何长续航PHEV才是新能源技术路径最佳解?

2022年07月05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2022风云变幻,新能源浪潮在汽车领域愈演愈烈,催生出许多技术路径,EV、PHEV、REEV……那么在大争时代,五花八门的技术路径究竟如何选择?什么样的技术路径才是新能源汽车的最佳解呢?

在6月29日“重新想象——新能源大争时代该如何选择”的论坛上,中国汽研北京分院行业发展部部长杨红松、星车场创始人张耀东、网易传媒副总编张齐、水滴汽车CEO 武卫强等来自各界产业专家展开圆桌讨论,观点激荡。

毫无疑问,没有续航里程焦虑的长续航PHEV成为他们一致的选择。

杨红松站在市场基建角度分析,相比增程式技术,PHEV对于基建要求不高,当前市场基本可以满足;张齐从智能化角度出发,长续航PHEV由于有大电池包,能够更加适应智能配置的发展;在张耀东看来,长续航PHEV可油可电的两种驱动,能够解决燃油车油价贵和纯电车续航焦虑两大问题;武卫强提出,长续航PHEV是中国传统车企换道超车的绝佳机会。

其中,作为长续航PHEV技术下的两款车:魏牌摩卡DHT-PHEV和拿铁DHT-PHEV获得一致好评。这两款车以零焦虑的长续航PHEV为支点,以绝对的技术领先优势,巩固传统中国车企新能源的地位,助力中国车企实现弯道超车、品牌高端化和向上跃迁。

狭路相逢勇者胜,大争时代如何勇立潮头?长续航PHEV告诉你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