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光环加身,神龙逆风翻盘了

2022年07月05日 14:2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6月最后一天,神龙汽车就迫不及待地交出了自己半年的销量成绩单。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今年6月,神龙汽车交付10,367辆,1-6月累计销量56,370辆,累计同比增长39%,实现连续19个月同比正增长。其中,东风雪铁龙1-6月销量同比增长145%。

对于巅峰时期的神龙汽车来说,月销1万的数据可能并不值得炫耀,但对于处在恢复期的神龙来说,这的确是个好消息,尤其是连续19个月销量实现同比正增长,更是提振了神龙的信心。

毫无疑问,东风雪铁龙的提振源于凡尔赛。去年9月上市的凡尔赛C5 X解决了神龙之前配置低,价格高的问题,新车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9千瓦,8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售价在14万-18万元之间;其次,针对车辆保值问题,推出三年保值回购,第一年保值85%,第二年75%,第三年65%,让东风标致全新4008、全新5008、东风雪铁龙天逸、凡尔赛C5 X都进入保值第一梯队。

今年1月以来,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相继推出东风标致全新4008创享版、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东方雪铁龙2022款C6共创版、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FM版、东风富康ES600以及东风标致全新4008炫夜版等众多产品。

一年半前,为应对持续低迷的市场,神龙汽车实施了“元+”计划和无心守护运动。一改以往法系策划“高傲”的刻板印象,走上了“以客户为中心”的道路。

在“五心守护”行动下,过去一年,神龙汽车先后推出了先行赔付政策、一对一跟踪服务;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车主可享受30公里内上门取送车服务,同时,送车免费服务范围由试点期间10公里提高至15公里。此外,东风标致还加推“四保政策”,承诺全新4008、全新5008可享受1年85折、2年75折、3年65折保值回购,以及“保值、保修、保养、保险”四大服务。

不久前,神龙汽车又发布了五心守护行动2.0,新增“3年如新”服务,在用车上,加入内饰清洁、漆面维护、配置升级等项目以及备件终身质保、2小时速达救援服务等。

很明显,神龙汽车想要从根本上改变消费者心中对于神龙“顽固”的刻板印象,增近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联系,毕竟消费者才是第一位。这一举措也助推了神龙在2022年汽车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实现正增长。

不仅是产品阵营丰富了,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还在“营销更标准”的品牌战略下,与客户一起共创了’一系列营销活动。为推广“为爱体验全民凡尔赛”48小时免费试用活动,东风雪铁龙更是邀请前不久因直播健身大火的刘畊宏夫妇,组成“凡尔赛CP”,吸引了众多客户参与。

同时,东风标致今年推出了首款搭载新狮标的车型——“新法式高品质大家轿”新408。为了它的首秀,神龙汽车可谓下足了功夫。

根据公告,抢先预订新408的用户,可以入驻索肖社区,并获得尊享七重礼遇。优惠好礼刺激下,当这款车6月8日全网首发亮相后,抢先盲订仅30分钟订单就突破1万。

回看2021年,神龙汽车的销售数据也比以往成绩亮眼。数据显示,2021年,神龙汽车销量为100,567辆,较2020年同比增长100.07%。其中雪铁龙2021年在中国市场销量为41,391辆,同比增长101.7%,中国市场成为雪铁龙汽车第四大汽车市场。

目前来看,凡尔赛C5 X依旧是品牌的销售主力,占比达到34.5%。神龙想要咸鱼翻身,还得需要更多爆款车型。尤其,对于曾喊出“向死而生,背水一战”的陈彬以及整个神龙汽车团队来说,这仅仅只是开始,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