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A级车并非只有国产可选,新款福克斯、朗逸星空版等也很香

2022年07月05日 14:43:0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自主品牌在打造运动轿车方面颇有心得,也推出了不少A级运动家轿供消费者选择,比如广汽传祺影豹、吉利缤瑞COOL等。但其实,合资品牌在这一领域的表现也不差。今天,买车君就给大家带来几款采用运动化设计的合资A级车,让大家看看合资品牌在运动化设计方面的实力。如果你正准备入手一款运动A级车,可以考虑一下它们。

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

售价:12.99-16.39万元

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于2021年9月上市,全新的外观看起来没有以往那么凌厉,但是整体的运动化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第十一代思域不仅拥有黑化明显的前脸,还有黑色的轮毂、外后视镜、门把手等,这些黑化设计显著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在车身尾部,第十一代思域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同时还加入了黑化尾翼,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可惜的是,第十一代思域的内饰偏家用了一些,并没有走运动感明显的路线。车机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电子支付、车家互联等功能。

动力部分,第十一代思域有180TURBO和240TURBO车型可选,其中180TURBO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29马力的1.5T发动机;240TURBO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82马力的1.5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整车品质可以说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如果你比较青睐日系品牌,且钟爱第十一代思域的运动化设计,直接购买第十一代思域即可。

上汽大众新款朗逸星空版

售价:13.09-15.09万元

2022年6月23日,上汽大众新款朗逸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朗逸外观的最大突破就是采用了双前脸设计,其中星空版车型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黑化镂空的下格栅显得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有黑色后视镜、高光黑质感车顶、全新运动轮毂等,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新款朗逸星空版采用了以黑色为主的内饰设计,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等地方加入了红色设计元素,提升座舱运动感的同时,也给车内人员带来了有别于普通版车型的视觉体验。至于动力,新款朗逸星空版有200TSI和280TSI车型可选,其中200TSI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1.2T发动机;280TSI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1.4T发动机。

新款朗逸星空版有着时尚、运动的外观和内饰,明显是针对年轻消费群体而来,这意味着它可以跟大气的普通版车型一起,覆盖更广的消费群体,助推朗逸车型销量增长。目前,朗逸累计销量已突破535万辆,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达成新的里程碑。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

售价:11.98-14.58万元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刚于2022重庆车展上市,售价为11.98-14.58万元。新款福克斯依旧提供三厢和两厢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但是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大,并且加入了黑化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黑化轮毂、红色卡钳等,让整车的运动氛围更加突出。

其实,新款福克斯的最大变化是在动力方面。具体来看,新款福克斯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243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至于尺寸,新款福克斯两厢和三厢车型的轴距都是2705mm,跟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款福克斯的外观变得更加运动,同时发动机也由三缸变成了四缸,产品力提升明显。如果你以前只是嫌弃福克斯的三缸发动机,那现在可以放心大胆地选了。买车君预测,新款福克斯的市场表现将会比老款车型更加出色,有望显著推动长安福特销量增长。

别克威朗Pro GS

售价:14.59-15.89万元

跟第十一代思域一样,别克威朗Pro家族也在2021年9月上市,但威朗Pro家族有威朗Pro和威朗Pro GS两大版本可选。其中,威朗Pro GS配有黑化格栅、黑化轮毂以及红色卡钳等,走的是运动化路线,迎合了钟爱运动化设计的消费者的审美。

车身尺寸方面,威朗Pro GS的轴距为2700mm,长宽高分别为4688/1786/1472mm,比威朗Pro略长一些。至于动力,威朗Pro GS搭载1.5T+CVT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官方数据显示,威朗Pro GS可实现7.7秒破百。

虽然威朗Pro GS的外观颇具运动风范,但实际操控起来还是蛮轻松的,很适合家用。如果你想选一款能兼顾家用的运动A级车,且喜欢美系品牌,可以考虑一下威朗Pro GS。

以上就是买车君给大家推荐的合资运动A级车,它们之中既有刚上市不久的新车,也有经受住了市场考验的车型,品质都值得信赖,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进行选择。如果让你挑,你是选合资运动A级车,还是国产运动A级车呢?欢迎跟买车君进行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