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Niro车型在澳大利亚登陆 约20.38万元起

2022年07月05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新款起亚Niro已正式登陆澳大利亚经销商,新车将以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形式提供。Niro Hybrid S的本地起价为44380澳元(约20.38万元),GT-Line的起价为50030澳元(约22.98万元)。同时,Niro EV S起价为65300澳元(约30万元),Niro EV GT-Line起价为72100澳元(约33.12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Niro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不规则形状大灯组,车头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看上去那么的立体,同时配备造型十分新颖的轮毂,整体显得既精致又运动。尾部造型较为圆润,设计的也很简洁,并且配备了竖状折线形的LED尾灯,给整车增加了时尚感。

配置方面,GT-Line提供了大量的附加功能,包括10.25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10.25英寸仪表盘、加热和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远程智能停车辅助和智能电动尾门等。S的主要功能包括包括多重碰撞制动、中央侧安全气囊、盲点防撞辅助系统、智能限速辅助后方交叉交通防撞辅助系统。其他安全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远光灯辅助、车道跟随辅助、后视监视器、后交叉交通防撞辅助和后停车传感器。

Niro EV将以S和GT-Line的形式出售,这些功能与混合动力车非常相似,与之不同的是EV S增加了10.25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与混合动力GT-Line相比,EV GT-Line的其他功能包括前排乘客高级休闲座椅、电动滑动天窗等。

动力方面,起亚Niro混动版将配备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04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电动版车型最大功率150kW ,峰值扭矩为25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