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为新款名爵6 Pro 名爵新车外观专利图

2022年07月05日 15: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MG名爵旗下新车型的专利图,从造型来看,新车采用了轿跑风格,大嘴式的设计非常的个性。随着专利图的曝光,新车有望未来推出量产,可能作为名爵6(参数|询价)的改款亦或一款全新车型推出。如果量产,您觉得这造型如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专利图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格栅设计,与最新的MG风格很接近,我们此前也曝光过一款疑似改款名爵6 Pro的谍照,我们预计此次的专利图可能就是这款车。两款车在前脸、腰线、溜背风格等处还是很接近的。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谍照车型是横向短横线格栅,而专利图格栅内部是V型的细节,不排除可能会像MG ONE似的,推出α和β两种格栅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谍照图】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还是很运动的,采用了轿跑式的车身,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配备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动感十足。如果该车为名爵6 Pro的改款亦或一款全新车型的话,该车预计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王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