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79秒 Lucid Air成古德伍德爬山赛最快量产车

2022年07月05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美国造车新势力Lucid Motors品牌在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中带来了旗下首款车型Lucid Air参加此次爬山赛。据了解,Air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仅用50.79秒就可以冲上山坡,这使它成为参加Hillclimb Timed Shootout的最快量产车并在总成绩排名第12位。

动力方面,Air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提供综合功率1050马力和1250牛米的双电机系统。虽然该车低于拥有1111马力输出功率的Air Dream Edition车型,但他依旧成为古德伍德速度节爬山赛最快量产车。

Lucid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表示,“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Lucid Air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取得了惊人成绩,这再次证明了Lucid有动力总成技术的实力。”

目前,Lucid尚未公布Air Grand Touring在欧洲的定价细节。但其入门版Air售价77400美元(约合人民币51.9万);高性能版本Air Dream Edition售价16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8.4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屏和仪表采用联屏并有一定弧度且还有一块屏幕在中控台下方,该屏幕将集成空调控制,所有功能设计都集成在三块屏幕中。另外,该车前排除了常规储物空间外,在第三块屏幕后方还有一个空间比较大的储物格。另外,新车内部采用玻璃天幕的设计并且面积可观,而且D柱后方还有很大面积的玻璃且后排座椅有标准座位和行政座位两种选择,其中行政座椅支持55°倾斜。

值得一提的是,Lucid Air具有超高充电速率,其采用900V电气架构并提供定制锂离子电池、高度复杂电池(BMS)和热管理系统(TMS)。硬件工程副总裁Eric Bach表示,“凭借900V电气架构可以提供目前世界上最快充电速度”。交流充电方面,Lucid Air配备19.2kW车载充电线,每小时可补充128km续航。除随车移动充电线外还提供家用充电设备,这些设备除了可以提供双向充电功能外还可以为房屋供电。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