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座车有哪些值得推荐?这几款一定不能错过,最高落地超400万元

2022年07月05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我们平常乘坐的常是五座车,但如果你向往更加私密的个人空间和更加舒适优雅的商务洽谈体验,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四座车。本期就给大家推荐的五款四座车或是小巧精致或是低调奢华,都能让你拥有开阔的视野空间,无论是驰骋在崎岖不平的山间小路还是车水马龙之中。

第一款:宝骏E300 plus四座版

官方指导价:6.48万元-8.58万元

车型像一个放大版的电饭煲,车灯圆圆的显得炯炯有神。车窗通透感极好,前脸的矩形车灯科幻感极强。新车还提供了五种个性化的颜色可供选择,整车前后保险杠、车身侧裙、轮毂均为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DIY。

其缺点也很明显,座椅上下和方向盘不能调节,座椅舒适度不足,对驾驶员身高有一定的软要求。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宝骏E300 plus四座版无论是设计、配置、电池技术等等,都完全不输国内尺寸更大、价格更高的其他新能源车。

第二款:传祺M8四座御享版

官方指导价:32.98万元

胸怀宽阔,动静惊云。传祺M8四座御享版采用四座无隔断设计,不仅能享受私人独处的空间,也让车内的交谈更加惬意。传祺M8四座御享版的二排座椅坐宽超过500mm,两侧扶手设计成仿臀型弧面,让乘坐更加舒适。

还配备了专属星空顶+玻璃天幕设计,无需改装,出厂自带。采用开放式应用平台,本土化的娱乐体验也比大部分合资车型更加方便使用。

它整体比较规矩,没有很多多余的设计。稳重大气,不张扬,在低调中彰显内涵。

第三款:别克GL8艾维亚四座尊礼版

官方指导价:53.39万元起

以礼为道,传承别克家族MPV经典设计,一如希腊古典的信仰,富有雕塑感。融入更具现代感的棱角设计,增添一分硬朗气质,克己复礼,谦恭而不谦卑。

作为一个在开创路上先声夺人的品牌,别克GL8艾维亚四座尊礼版充分融合了Avenir专属元素,立体网状镀铬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及尾部均设有Avenir专属车标,专属身份鲜明。

四座空间开拓天地,打造了恣意的私人空间,使前行路上豁然开朗。

第四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官方指导价:167.80万元起

路虎揽胜从历史烟云中走来,完成了从朴实接地气的农用车到高端车型的转变,它是一个时代的标志,它也致力于在这个不断创新的时代再起新程。

在拥有我们都很熟悉的4.4T发动机的基础之上,揽胜增加了最新的混动系统。科技赋能,传承并创新了揽胜家族经典的外观设计并融入了新现代豪华主义的设计理念。

该车在外观方面体现出了足够的设计元素,像最新样式的简约车身造型以及最新样式的尾灯组,还有全新的铝合金轮毂和更加富有质感的进气格栅,其独特的车尾设计,也深度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中庸、圆润审美的认可。不怒自威,身处丛林之中必是最顶级的掠食者。

(老款后排)

第五款:宾利飞驰插电混动四座版

官方指导价:落地价390万元起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车型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搭载了100千瓦电机和2.9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很好地解决了续航焦虑。让人能在纯电动(EV)、混合(Hybrid)、保持(Hold)三种模式之间自动切换,让你能随心所欲游弋于繁华都市和静谧自然之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辆新车在拥有超长续航表现的同时,也实现了生物燃料应用于各种驾驶模式的创新性发展,大大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助力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动静皆声色,集复古与优雅于一体,让人仿佛置身几个世纪前慢生活的贵族世家,他们举手投足泰然自若,尽显不凡气度。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推荐的5款四座车,哪辆更合你心意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