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问界M7上市;沃尔沃销量;宝马3系配置曝光

2022年07月05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7月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丰田威兰达骑士版上市,20.58万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2022款威兰达骑士版正式上市,共4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20.58万-24.8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在此基础之上新增了炫黑个性化套件,包围熏黑LED尾灯、18英寸钢琴黑铝合金轮毂、黑铬电镀尾灯装饰等等,动力上,继续提供2.0L自吸和2.5L双擎混动。

其实也可以自己改。

汽车大事件二:宝马3系配置曝光,提供多种套件

日前,中期改款的华晨宝马3系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部分配置信息,预计在9月正式投产。

据了解,新车仍提供标轴和长轴版,取消了320i运动套装版,同时,还将提供包含前排座椅加热、远程发动机启动的冬季套装,包含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和手机无线充电系统娱乐套装,带HUD抬头显示系统的创新套装及配有无钥匙进入、电动尾箱的舒适套装。

所谓选装,就是各取所需吧。

汽车大事件三:沃尔沃6月销量,环比增长73.9%

此前,根据我们的了解,沃尔沃6月份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终端销量为16448辆,环比5月份增长了73.9%。

具体来看,沃尔沃XC60在上个月斩获了7004辆的成绩,占到当月总销量将近一半的数据,还有旗舰级车型沃尔沃XC90的表现也比较优秀,6月份共计售出新车2292辆,同比和环比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分别为42%和76%。

纯电还没有燃油车卖得好。

汽车大事件四:问界M7上市,31.98万起

近日,在华为夏季新品发布会上,全新车型问界M7正式上市,共计3款配置,且售价区间为31.98-37.98万元。

作为AITO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外观造型上,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足够简洁,内部则提供2+2+2的6座座椅布局,以及AITO零重力座椅。动力上,则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

华为背书,果然不同。

汽车大事件五:丰田陆巡EV皮卡渲染图,纯电驱动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EV纯电皮卡的渲染图,但官方未透露任何信息。

可以看到,新车外观造型全面升级,并且进行了电气化的调整,熏黑前格栅搭配C字形日行灯,还有部分前包围套件,看上去并不好惹。但整个车身线条较为硬朗,长度还不足4.5m。

还得是大皮卡。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