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营销:斯柯达第19次环法

2022年07月05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真诚

斯柯达2022年再次成为环法自行车赛官方主要合作伙伴及车辆合作伙伴,为环法提供赛事支持。

斯柯达将为赛事组委会提供250辆赛务用车,其中环法赛事总监克里斯蒂安·普吕多姆(Christian Prudhomme)将在21个赛段中的16个赛段,使用斯柯达电动SUV车型ENYAQ iV作为环法自行车赛的领航“红车”。 至今,斯柯达已经连续19次赞助这项全球规模最大的自行车赛事。

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杨慕添(Martin Jahn)表示:“斯柯达成立之初,创始人瓦茨拉夫·劳林(Václav Laurin)和瓦茨拉夫·克莱门特(Václav Klement)以设计和制造自行车为主,这使得环法赛事与斯柯达品牌高度契合,因此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可以继续赞助这项重要赛事。斯柯达不仅赞助了一系列国际和国家级自行车赛事,还参与了多种多样的骑行运动相关活动。”

今年环法比赛的时间是从7月1日到24日。比赛7月1日在丹麦哥本哈根启程,共有21个赛段,其中包括6个山地赛段,全程3300公里。骑手们将穿越四个国家,最终在7月24日抵达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终点线。

作为环法自行车赛的官方主要合作伙伴和车辆合作伙伴,斯柯达将继续为赛事组委会提供250辆赛务用车。除了ENYAQ iV,车队还包括斯柯达明锐以及斯柯达速派iV。

斯柯达ENYAQ iV将第三次成为环法赛事总监普吕多姆的“移动指挥中心”。每个赛段开赛前,普吕多姆都将透过ENYAQ iV的天窗挥动黄旗,指挥比赛。在另外一些赛段,斯柯达速派iV也会作为“红车”领航骑行队伍。

自2015年起,斯柯达便一直赞助环法自行车赛最佳冲刺选手 “绿衫”奖项。今年也是斯柯达连续第十二年为环法自行车赛设计奖杯。此外,斯柯达还成为了女子环法比赛的合作伙伴。首届女子环法多日赛将于7月24日在巴黎发车,参赛选手将完成八个赛段,全程1029公里。

斯柯达携手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发展创新的可持续理念。环法赛事期间,斯柯达ENYAQ iV车队将全部使用合作伙伴德国马牌为斯柯达定制的轮胎,这些轮胎使用的添加剂产自循环再利用材料,轮胎胎体则完全使用回收的PET 塑料瓶进行生产。除了保证安全外,这项创新技术在降低对环境影响的同时,实现了卓越的操控性能。未来,斯柯达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在量产车型中逐步推广可持续性材料制成的轮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