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展示太阳能增程拖车 可为Cybertruck提供电力

2022年07月06日 00:2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 近日,特斯拉展示了一个太阳能增程器拖车,该拖车可为Cybertruck车型提供电力,并且具备SpaceX上网装置。在太阳能板展开的情况下,每天预计可增加50英里(约80.47公里)的续航里程,折叠起来时则只有三分之一。不过此装置或将不会很快发售。

据悉,这个太阳能增程器拖车可为Cybertruck车型提供电力,并且具备SpaceX上网装置。而充电效率方面,据分析,如果这些都是300W的电池板,那么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2.7kW,展开时每天可增加的续航里程预计为50英里(约80.47公里),折叠起来时则只有三分之一。

特斯拉Cybertruck

从此前曝光的实车来看,量产版车型的尺寸相比2019年发布的原型车做了等比例的缩小,尺寸要小了一些、A柱后侧加入了传统外后视镜、前挡风玻璃配备有巨大的雨刮器。除此之外,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挡风玻璃改为曲面并取消了此前的全封闭式轮圈。

内饰方面,Cybertruck量产版车内配备了Yoke方向盘、中控大屏及液晶仪表。此外,A柱下方还新增一个小窗口,不过目前并不清除其具体功能。

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Cybertruck将配备四台电机,并能让Cybertruck实现每个车轮都能独立控制扭矩。作为特斯拉打造的纯电动皮卡,新车提供402km、483km及804km三种续航版本可选。并配备可调节空气悬架,百公里加速时间2.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