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3最新谍照 或2024年初亮相/主推2.0T发动机

2022年07月06日 00:3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宝马X3最新谍照,这是此前在停车场被拍摄到后,首次捕捉到新车上路测试的谍照,该车可能会在2024年初全球首发,随后可能会在同年秋季上市,动力仍旧主打2.0T发动机,未来可能会继续引入国产。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宝马X3预计会拥有更加锐利的前脸设计,头灯造型可能会更加细长,因为面向大众市场的定位,因此双肾格栅的造型相对常规,不像M3和M4那样大的夸张,同时车身还能看到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新并且尺寸应该比现款车型更大一些,预计会拥有更好的车内空间表现。

动力系统方面,关于全新宝马X3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预计2.0T发动机将会成为绝对主力,将会围绕它推出一系列的燃油、48伏轻混和插混版车型,同时3.0T发动机也会出现在高级别车型中,柴油版持续那个预计也会同时提供,并且还会推出纯电版车型。

最后,值得一提是的,此前有消息表示,全新宝马3系将会在下次换代时彻底变身为纯电动产品,不再提供内燃机动力,但是全新宝马X3将会有不同的命运,预计到2030年以后,都会继续提供纯电和内燃机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