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3系大量信息曝光,运动豪车也开始玩科技,是否更香了?

2022年07月06日 00:30:0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这一代宝马3系在中国市场收获了不俗的成绩,连续2年拿到豪华中级车销量冠军。虽然近几个月,宝马因为减配与虚假宣传等风波口碑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回顾3系在4、5月份的销量,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波及。与此同时,中期改款3系已于海外被曝光,未来该车也将在国内大改上市。

新款3系的变化并不小,棱角分明的双肾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的开眼角式大灯内部改成了双L型的光源,视觉效果更为犀利。前包围尺寸比现款夸张了许多,两侧L型导流槽与大灯组造型相呼应,显得更为凶猛。除了直瀑式双肾格栅之外,新3系还提供了点阵状镀铬装饰版本,相对来说时尚感会更强一些。

尾灯依然是扁平的L型设计,鸭尾上方还加装了黑色尾翼,并且后包围两侧使用了纵向光源,双边双排气孔中间为大尺寸扩散器,整体运动氛围比老款提升不少。

除了外观部分的升级之外,新款3系的内饰也有了重大的变化,在智能科技的大潮流下,新3系也首次使用了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4.9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也吸引了大部分注意力。空调出风口设计也更为精致,原本的鸡腿挡改成了小巧的拨杆式设计,虽然缺少了曾经的那种味道,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节约出了不少空间。

而在智能科技配置上,新3系也装备了最新的iDrive 8操作系统,同时智能语音控制功能也更加丰富,可以开闭车窗、天窗、调节空调温度等。在其他配置上,新3系部分车型还会提供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行车安全辅助以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同时车辆还提供了更多的选装包,比如前座加热+远程启动的冬季套装,以及哈曼卡顿音响+手机无线充电的娱乐套装,无钥匙进入+后备厢盖自动控制的舒适套装,HUD抬头显示的创新套装,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喜好进行选装。

新3系长宽高分别为4728(4838)/1827/1452(1454)mm,轴距2851mm,长轴版轴距为2961mm,跟现款车型相比有略微的变化,不过可能对乘坐空间产生不了太大的影响。

在核心动力方面,新3系将搭载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320版本最大功率115KW,325版本最大功率135KW,330版本最大功率180KW,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器。

总而言之,虽然现款3系已经明显趋于年轻化,在舒适与运动之间选择了均衡,这一点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期待,而新3系朝着更加夸张科技的方向在变化,同样也是在迎合审美与需求,可能变化之初会让人有些不适,但大概率上只要3系的价格到位,估计还是不用愁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