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维斯塔潘代言支持 本田e限量版车型亮相

2022年07月06日 09:2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本田e限量版车型的官图,F1卫冕冠军车手马克思·维斯塔潘(Max Verstappen)亲自代言支持,并参与了新车的官图拍摄工作。据悉,维斯塔潘平日非常喜欢驾驶本田e,对于全新的限量版车型,这位荷兰天才车手表示:它拥有着时尚的外观、小巧的车身,并且极具驾驶乐趣,这是一款很棒的城市电动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调整。本田e限量版车型采用高级水晶红颜色,并且新车还在A、B、C柱,中网、前/后包围以及轮圈等处,均加入了亮黑色元素点缀,简约精致的同时也更加帅气。新车配备17英寸黑色合金轮圈,虽然尺寸并不夸张,但是与小巧的车身搭配显得非常合适。

价格方面,本田e限量版车型在英国地区的售价为38120英镑,约合30.61万元人民币。毫无疑问,对于一台续航里程只有220km的微型电动车来说,确实不算便宜。不过,既然是限量版车型,并且还得到了F1卫冕冠军维斯塔潘的力捧,这么一台颇具“小资情调”的车型,倒是也不必太纠结于价格。

动力方面,本田e限量版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后置单电机系统,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315N·m,匹配容量为35.5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22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