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5新增蜂鸟版车型上市,售价38.27万元

2022年07月06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7月5日,凯迪拉克XT5新增一款豪华型四驱(蜂鸟版)车型,售价38.27万元。据悉,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布局与现款没有太大差异,主要变化是搭载包含蜂鸟四驱和蜂鸟悬挂在内凯迪拉克蜂鸟底盘科技,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感。

据介绍 ,XT5豪华型四驱(蜂鸟版)搭载的蜂鸟四驱系统能够实现后桥左右轮扭矩0-100%智能实时按需分配;蜂鸟悬挂根据车轮震动监测状态实时调节车轮阻尼力,能为车辆提供更强抓地力、抑制侧倾。

当遇到坑洼、颠簸等复杂路面时,XT5蜂鸟版能主动减少车轮空转,实现更好的减震效果。在高速上行驶时,XT5蜂鸟版转向更精准;在遇到雨雪天等极端天气时,蜂鸟底盘释放强大的车轮抓地力,最大程度防止车辆打滑,同时在车轮刚出现打滑时电子限滑系统就能瞬间介入,助力车辆快速脱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