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动力升级 新款奥迪e-tron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7月06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奥迪e-tron及e-tron sportback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将针对外观细节和动力电池进行升级,动力上预计保持不变,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主要针对车头及尾部进行了升级,其中,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头灯组以及保险杠也都发生了变化,整车看上去显得更加神秘,也更具有气势。侧面部分变化并不大,不过搭配全新样式的黑色细条辐轮毂,视觉上看起来非常动感,更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尾部造型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和后保险杠,新车或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更符合家族式设计。后保险杠看起来也更加饱满,整车尾部也具有更好的层次感。据外媒透露,新车内饰部分也有小幅度升级,中控屏换装了无边框的设计,同时尺寸和功能性也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配容量更大的动力电池组,以增加续航里程。同时针对不同车型,新车还将搭配不同功率的电动机,以满足用户对于性能的需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