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ZS运动版下周三上市,沃尔沃C40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2年07月06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MG ZS运动版下周三上市

2、沃尔沃C40上市

3、吉利FX11预告图曝光

鬼火少年炸街款,MG ZS运动版下周三上市,套件够帅

上汽名爵近日正式发布MG ZS运动版的官图,同时还透露这款车将在下周三,也就是7月13日正式上市。

MG ZS运动版

MG ZS运动版的前脸简直是大变样,一套全新进气格栅及保险杠造型,更有鬼火少年炸街的那股气势,一套全新的后保险杠和全新设计的尾翼,配合新增的终极灰车身颜色以及19寸铝合金战戟轮毂,让原本朴实的造型显得运动了不少。

MG ZS运动版

尽管内饰的运动感不像外观那么强,但整体风格还算偏年轻化,黑色基调的配色配碳纤维装饰,一定程度跟外观气质匹配。

MG ZS运动版内饰

MG ZS运动版还将搭载全新的维纳斯智能系统,支持AI智能全双工语音,一次唤醒,可以在90秒内进行连续对话。

MG ZS运动版内饰

目前关于MG ZS运动版的消息并不多,不过,很多人也许已经看上了它那鬼火少年风格的造型,这种个性化的造型,相信会比之前比较朴实的造型路线更受欢迎。

MG ZS运动版

MG ZS运动版

另外,这款车的动力和底盘方面的性能会不会有所提升,这应该更受消费者关注,假如只有外观变得运动,确实会差点意思。至于大家的期待会不会得到实现,还是等下周三揭晓。

北欧冷淡打鸡血,沃尔沃C40卖26.70万元起,4.7秒轻松破百

7月5日,沃尔沃C40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26.70-32.80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

沃尔沃C40

沃尔沃C40价格

一说起沃尔沃,人们自然就想到北欧冷淡风格。但沃尔沃C40并不冷淡,它内心有一团火,溜背式的车尾设计,绝对是整辆车最具美感的设计。

沃尔沃C40

不过,沃尔沃C40的内饰可能并不那么有趣,毕竟这套娃设计确实也没什么可以显摆的地方。当然,消费者可以选配高级羊毛织物座椅以及水晶挡杆,地板及门把储物槽也可以选装蓝色Nubuck绒面装饰,看起来会更有排面。

沃尔沃C40内饰

沃尔沃C40内饰

沃尔沃C40的功能配置也是中规中矩的风格,内置原生谷歌安卓系统的车机,配备智能语音系统、高德地图、华为应用市场、远程服务、OTA升级等主流功能,哈曼卡顿音响系统也显示出豪华品牌的水准,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也是全系标配的功能。

沃尔沃C40车机系统

沃尔沃C40全液晶仪表盘

一向低调的沃尔沃,这回却像打了鸡血一样,沃尔沃C40四驱高性能版PRO采用了全驱双电机的驱动形式,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00千瓦,系统综合峰值扭矩达到6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4.7秒,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为530km。

沃尔沃C40

另外,沃尔沃C40还提供续航更远的版本,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为550km,动力布局也不一样,采用前驱单电机布局,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70千瓦,系统综合峰值扭矩达到330牛·米。

沃尔沃C40

在新能源领域,沃尔沃虽然一贯低调,但其实早已布局发展。沃尔沃C40虽然保留很多品牌特征,但也有不少新颖的东西,让这个北欧冷淡风格的品牌变得有趣很多。

假装自己是凯迪拉克吉利FX11预告图曝光,将搭雷神混动

7月5日,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一张预告图。相信很多人看到它的第一反应,都以为这是一辆凯迪拉克LYRIQ锐歌,甚至连品牌标志都配合得恰到好处。事实上,这是吉利推出的全新A级SUV,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名字,代号为FX11。

吉利FX11预告

假如把亮度提高一些,这辆车依然很像凯迪拉克LYRIQ锐歌。不过,吉利FX11看起来反而显得高大一些,看起来也挺大气,这正好符合一部分消费者的审美偏好。

吉利FX11预告

凯迪拉克LYRIQ锐歌

另外,吉利FX11将基于CMA架构打造,并搭载吉利全新的雷神Hi·F油电混动系统,显然,这与纯电动车型凯迪拉克LYRIQ锐歌采用完全不一样的动力形式。至于它这套雷神Hi·F油电混动与星越L 雷神Hi·X搭载的雷神智擎Hi·X系统有什么差异,暂时没有透露。

吉利星越L 雷神Hi·X

不得不说,吉利全新推出的雷神混动系统确实已经成为了品牌一大亮点,但在设计方面,吉利似乎进入了迷茫阶段,像吉利FX11这种容易撞脸其它车型的设计,必定会产生很大的争议,对品牌形象也不一定有好处。吉利未来的设计路线该怎么走,恐怕要认真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