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6秒破百的SUV!谁见了都得多看一眼?回头率不输百万豪车!

2022年07月06日 10:0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曾经头灯能旋转,如今改为矩阵版

点阵中网显质感,日行灯带有亮点

多种动力给你选,汽油柴油插混版

中国上市在明年,这款新车看一看

最近几年法系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都比较低迷,在这其中定位豪华高端的DS品牌更是尤其明显,如今该品牌旗下只有寥寥几款车型在售。不过在海外DS也在不断推陈出新,比如今天要介绍的中期改款DS 7。

中期改款DS 7依然是一款紧凑型SUV,其将于今年夏季在海外发售,并计划于明年在中国市场上市。需要注意的是,将于本月中旬上市的DS 7新款车型并非中期改款版本,而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的特别版本,DS 7卢浮典藏版。

结语

DS品牌的车型在设计层面确实有独树一帜的风格,摩登、动感又不失品质感。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DS 7在外观设计层面更显凌厉动感。大尺寸中网、矩阵式头灯以及全新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为新车带来了更高的辨识度。

新车在海外提供柴油、汽油以及插电混动车型可选,明年在中国市场上市的话应该只有汽油以及插电混动版本。DS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并不高,要想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站稳脚跟,需要在多个维度发力。最后,新款DS 7在中国市场上市你会考虑吗?欢迎评论区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