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2041科幻”落地,定价区间60万-80万元 高合HiPhi Z盲订开启

2022年07月06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5日,高合HiPhi Z产品说明会在线上开幕,揭开了旗下全新车型HiPhi Z的神秘面纱。新车于即日起正式开启预定,定价区间为60万-80万元。同时新车将会在深圳等全国11座重点城市巡回演出,与潜在消费者接触。

外观设计方面,高合HiPhi Z毋庸置疑是一款充满创造性和想象力的车型。官方给予这款车型的定义是“新概念GT”,此前GT代表着“Gran Tourismo 伟大的旅行”,后来GT又代表了运动与性能,如今高合的“新概念GT”代表着未来和数字,强调自身的探索精神。

高合HiPhi Z打破了传统GT车型圆润的固化印象,采用更具视觉冲击效果的硬朗线条。同时新车将会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能够根据车辆当下状态控制开合状态。除此之外,新车头灯组部分造型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官方宣称新车配备了星环ISD光幕系统,这套系统由4066颗LED组成,能够实现在不同场景下,和其他人车通过灯光进行交互,创造不一样的交互体验。

新车在车尾部分延续了一贯科幻的设计元素,配备了主动式的空气悬浮尾翼,配合上底部的车辆尾部下扩散器,能够有效的降低整车风阻系数,从而提高车辆性能表现。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22英寸的多辐式轮圈,并且应用了软性轮毂嵌件,能够保护轮毂免受剐蹭。

高合HiPhi Z配备了官方名称为“双调性数字座舱”的布局设计,内部应用了大量的灯组饰条营造科幻氛围,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大尺寸屏幕,并且可以支持旋转和上下俯仰。

感知硬件方面,新车全系标配32个驾驶辅助传感器,包含1个激光雷达、13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及1个三区脱手检测传感器,基本上在硬件堆料上已经是当前行业的前列水准。

性能方面,HiPhi Z将会配备前全铝双叉臂,后五连杆的悬架设计,同时还将搭载空气悬架和CDC连续可调阻尼减振器。官方宣称这款车长超过5米的车型,车型后轮转向角度双向共13.2度,转弯半径只需要5.7米。

同时新车将会配备用CTP技术的电池包,电池包容量为120kWh,CLT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7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