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推太阳能增程拖车 将为电动皮卡“续航”

2022年07月06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特斯拉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IdeenExpo展会上,首次展示了一辆太阳能增程拖车原型,称其可为特斯拉旗下CyberTruck提供额外的续航里程。

IdeenExpo展会是欧洲最大的青年自然科学与技术活动,主要展示各大公司、研究机构和大学等参展商的工作坊和展品等。在此次展会上,特斯拉大众等汽车企业也有所参与。

特斯拉公布的这款拖车带有太阳能可扩展面板和Starlink碟形天线,所以这款拖车带有SpaceX公司的Starlink互联网卫星系统。据介绍,这款拖车的太阳能板可以折叠,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拥有三倍于车体的面积,重量也比较轻,不过目前尚未公布其内部构造,以及是否配备了额外的电池组等配件。

特斯拉此次公布的太阳能增程拖车,主要设计目的是为CyberTruck提供更多续航里程,不过这样的解决方案可以真正解决电动车的里程焦虑吗?更多的信息我们将需关注。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