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6系特别版来袭,限售10辆,仅印度市场发售

2022年07月06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宝马6系特别版新车亮相,引发多方关注。今年是宝马M部门成立五十周年大庆,该车也顺应主题被命名为“50 Jahre M”版,凸显纪念意义。据悉其仅仅限量发售10台,同时只在印度市场开售,稀缺程度可见一般。

宝马6系50 Jahre M版在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大体保持一致,展现出强烈运动美感。不过其换装五十周年特定的蓝天白云LOGO,在辨识度上有所增强。前脸部分经典的“双肾”型中网没有缺席,内部直瀑式熏黑结构提升工业力量感。两侧开眼角式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LED光源布局较为新颖,开启之后照射效果很是不错。而三段式下包围迎合当下潮流趋势,蜂窝状填充结构与左右垂直进气口相得益彰,层次感更为突出。

宝马6系50 Jahre M版侧面则是以溜背式姿态提升动感属性,整体造型很是流畅顺滑。车窗周边以亮黑色材料装饰,时尚感因此增强。双腰线布局比较抢眼,上方一条笔直腰线贯穿前后,下方腰线则是在后轮眉处有着明显下落。该车轮毂尺寸较为可观,双五辐式结构配合熏黑处理手法更为激进。

尾部方面,宝马6系50 Jahre M版整体比较圆润饱满。其小鸭尾造型很是俏皮,不规则尾灯组对灯罩还进行黑化处理。尾部牌照处有着明显凹凸感,后包围区域以大量黑色饰板覆盖。该车为双边共双出排气结构,排气管还用镀铬元素装饰。

(普通版车型内饰)

内饰部分目前宝马6系50 Jahre M版还未曝光,但预计整体布局会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会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驾控感受上不必担心。12.3英寸全液晶仪表UI界面设计用色颇为鲜艳大胆,多种模式切换也流畅便捷。悬浮式中控屏清晰度值得认可,同时还会配备最新的iDrive智能车机系统,人机交互体验简单实用。估计新车会在座椅等区域配备专属标识,凸显其独特身份。其缝线用色上也会偏向个性化元素,座椅用料则十分考究,有效优化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宝马6系50 Jahre M版会与630i版本一样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8马力,峰值扭矩则是400牛·米。该车在性能输出上可圈可点,8AT变速箱操控时也丝滑顺手。当然在当下看来,其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一般,同时也没有加入新能源动力。但毕竟其仅仅发售10台,买主主要看重纪念意义,所以对动力系统不必过多苛求。

总结

当年宝马6系在颜值上获得广泛好评,而宝马6系50 Jahre M版在外观设计上也十分抢眼,能够将时尚感与运动感巧妙融合,视觉效果很是出彩。而其在性能上的表现相对而言来说并不算太过出众,内饰配置也不会有太多惊喜之处。但就单凭限售10台这一点,其就不必担心销量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