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别以为稳了

2022年07月06日 11:31: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说比亚迪是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应该没有人反对吧,无论是纯电动还是混动,比亚迪都跑在赛道的前边,率先起跑的比亚迪可以说享尽了政策带来的各种“福利”,当然我们不能否认和抹杀比亚迪在推动新能源汽车所做出的贡献。

比亚迪爬上金字塔顶端的时候我们会思考比亚迪到底能否一直稳坐钓鱼台呢?要确定比亚迪能否持续稳坐头把交椅或许我们只用搞清一件事,那就是比亚迪为什么会领先。

车卖场认为比亚迪的领先更多的是因为“抢跑”的优势,简单说大家原先压根没跟比亚迪一个赛道,当反应过来的时候比亚迪已经跑了一段时间了,这也让比亚迪有了一定的技术和市场积累,但你要说有没有过高的技术壁垒或者说很强的品牌护城河,车卖场认为没有。

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并非无可替代,比亚迪的混动技术也并不比长城吉利的混动技术强,这个大家去看一下相关的车型测试也可以看到。

所以呢比亚迪现在的繁荣更多的是抢跑带来的优势,当所有人都开始聚焦这个赛道之后,那比亚迪能稳多久还真的不好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