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RX实车曝光,搭载2.4T发动机,外观很丰田?

2022年07月06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现款雷克萨斯RX于2015年11月正式上市,距今已经快7年的时间了,如今豪华中大型SUV市场竞争加剧,雷克萨斯也需要给RX进行加强,以应对更加严峻的市场环境。实际上,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已提上日程,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悉,雷克萨斯RX已经在海外市场进行实车测试了。

雷克萨斯的故乡日本,全新的RX已经开始路试,并且车辆没有伪装,毕竟在6月1日这台车已经6月1日首发过了。虽说如此,看到官图和看到实车图,还是有不一样的感觉。

相较现款RX,全新RX的外观变化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前脸部分,比如大灯跟全新NX很像,而纺锤式中网的上半部分,变为了密封设计,从侧面看看来,像是鼻梁往前延伸。这也让我想到了丰田威飒这款车,看来丰田雷克萨斯的设计,常常也是相通的。而下包围变得更加厚实,有种LX的厚重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RX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920mm/1695mm,轴距为2850mm。虽然相对于现款有所增加,不过身为中大型SUV,跟大家认知中的中大型SUV,比如GLE、X5等,还是有所差别。

全新RX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官方称之为Tazuna缰绳概念座舱,意为更高效的人车沟通。相对于现款RX来说,全新RX的内饰风格首先是更加年轻时尚了,同时大屏的加入也加强了内饰的科技感。而跟NX相比,两台车虽然设计理念一致,不过在细节方面,也体现了不同,NX相对更年轻,而RX则相对稳重一些。

动力部分,全新RX将提供几套动力系统,除了2.4T发动机的纯燃油和2.5L+电机的油电混动之外,而500h F Sport Performance则是采用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组合,更令人期待的是RX450h +的插电混动车型。相对于现款的RX来说,全新的RX动力系统更加多样。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全新雷克萨斯RX在外观设计,内饰设计,以及动力、配置等部分都有不小的改进和升级,如果价格合适的话,你们认为这台新车的市场竞争力会起来吗?(文/She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