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继任谍照 或2023年首发

2022年07月06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不久前兰博基尼推出了Aventador Ultimae,顾名思义这款车也将为Aventador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近日,有关Aventador的继任车型的谍照已经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目前还处于初步的路试阶段,预计明年将迎来全球首发。

虽然新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不过从整个车型来看,相信不管是谁都能一眼认出这就是一台兰博基尼,凌厉的线条具有典型的品牌设计风格。从前脸透露部分来看,新车采用了短小的LED日行灯,但大概率仅作为占位用途,最后的造型也会与现在不同。此外,新车采用了造型更锐利的LED头灯组,整个前脸呈现出“X”样式,看上去非常具有侵略感。

新车侧面造型极为舒展,车身布局仍旧传承了惯用的楔形车身设计,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十分强调该车的定位,风阻系数表现值得期待。而在尾部,新车还巧妙的采用了尾灯贴纸试图迷惑我们,但真正造型也是在贴纸上方,从透露的部分看其采用了“Y”形状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时尚。除此之外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那四出的圆形排气,搭配两侧的扰流板彰显出极强的性能感。

Aventador Ultimae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V12发动机,为了满足当下的排放法规要求新车还将引入电动技术。虽然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还没有更多消息透露,但势必将比Aventador Ultimae的V12发动机更强大。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谍照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