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首次公布太阳能增程拖车原型

2022年07月06日 16:0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Ideen Expo技术展会上,特斯拉展示了一辆太阳能增程器拖车。据了解,外媒表示该拖车可为特斯拉Cybertruck供电,并且还配备SpaceX的卫星互联网接收器,可以为用户在没有电信信号的地区提供网络。

汽车之家

我们从海外网友曝光的图片中获悉,该拖车全身为黑色,底部有一组轮胎,它看起来更像是在现有拖车顶部添加了太阳能电池板,两边可以各抽出相同大小的两块太阳能板,这样的设计或将可以快速的吸收太阳能,从而为车辆起到供电的效果。

汽车之家

对于特斯拉太阳能增程器拖车这款产品,虽然它具有一定功能性的,但该产品的设计风格和实用性方面,到底会不会受到大家的喜欢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下留言互动。对于该产品信息,汽车之家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