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辆纯电复古小车曝光!雷诺5钻石版概念车官图发布

2022年07月06日 16:10:01
分享到:

为了庆祝雷诺5诞生50周年,雷诺决定与法国顶级知名设计师Pierre Gonalons联名设计一款雷诺 5钻石版概念车,新车有两大亮点,一个是复古造型,另一个是采用纯电动模式。

从外观造型来看,雷诺 5钻石版概念车延续雷诺5车型的一些设计,有着熟悉的家族风。不过,既然以概念车的新形式发布,想必也做出一些改变,比如发动机盖下面就取消了燃油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电动机。

外观造型进行了复古化升级,这在目前的汽车市场还是比较独特的。前大灯和尾灯都采用了宝石款式设计,再搭配上粉红色的配色,显得格外有活力。轮毂也采用了复古设计,并在轮毂中央设计了一个太阳,辨识度很高。三个车门把手都改用黄铜材质的小球体。

内饰设计也是亮点满满,雷诺 5钻石版概念车整体设计很简洁,像过去汽车繁琐的功能按键都没有在新车上出现。最有设计感的就要属造型独特的方向盘设计了,其采用一种类似大理石材质的碳纤维环形方向盘,门把手、车窗卷帘器和换档杆都采用了截头球体,很像一个艺术品。

内饰设计风格主要以复古为主,让我们比较惊奇的是,雷诺 5钻石版概念车没有配备液晶大屏,所有导航和娱乐信息需要通过手机来实现,所以贴心的为智能手机安置了卡槽。此外,新车还具备指纹解锁功能,这一功能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动力方面,雷诺 5钻石版概念车采用纯电动系统,三位顺序换挡杆分别为前进、空挡以及倒挡,向钟表艺术致敬的三个圆形数字代表了速度、电量以及时间。未来,如果雷诺 5钻石版概念车能够实现量产,相信会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毕竟外观很少女,辨识度也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