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SUV曝光,与铃木合作,引入会大卖吗?

2022年07月06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无论是广汽丰田,还是一汽丰田,在国内均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6月份的销量继续增长,尤其是广汽丰田上半年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万辆了,预计今年100万辆的销量应该没啥毛病。而纵观全球市场,丰田的市值也多次超越大众卫冕第一。

但该说不说,作为典型的传统造车企业,丰田转型新能源市场的步伐确实不快,油改电早已经是过去式了,全新的新能源产品矩阵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新能源,但其实丰田最难以割舍的,还是燃油车型。

无论是凯美瑞、卡罗拉,还是RAV4荣放、汉兰达,在海内外市场均有着可观的表现,当然,日本本土市场除外,单说中国市场和北美市场,就可以满足丰田一半左右的市场份额。

不仅如此,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丰田汽车发布了一组全新车型Urban Cruiser Hyryder(简称Hyryder)的新车官图,其定位于小型SUV,是丰田铃木联合开发的新车,确切来讲,也可以理解为铃木Brezza的姊妹车型。

但需要注意的是,新车未来将主打印度市场,印度为亚洲重要汽车市场,由于高密度的人口分布堪比中国,潜力大,但经济实力方面还差很大一截。试想一下,若新车引入国内市场的话,不知是否会大卖。

可以看到,新车在造型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手法,还是能够区别于国内市场的车型,镀铬饰条贯穿日行灯,搭配黑色格栅,整体看上去比较简洁运动,当然,也很符合印度市场的审美需求。

从尾部的Hybrid标识就能够看出,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采用混合动力,即入门车型搭载1.5L自吸+12V电机的轻混系统,采用前轮驱动,而高配车型则采用1.5L油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14马力。

最后:坦白来讲,丰田品牌在中国市场好使,但不见得在印度市场也好使,而且丰田混动的成本本来就高,新车的价格也不会很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