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深蓝C673曝光,起售价或20万出头,还买啥特斯拉Model Y

2022年07月06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特斯拉在国内市场可谓十分出色,尤其是旗下的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更是成为新能源纯电轿车和SUV市场上的佼佼者,因此成为很多汽车品牌对标的对象。

长安汽车成立了深蓝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车型深蓝SL03(C385)就是针对特斯拉Model 3的,日前这款车早已开启了预售,其售价区间为17.98-23.1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版本,这样的价格也符合人们的预期。

如今,长安深蓝又推出了一款针对特斯拉Model Y的全新车型,目前这款车在其内部代号为“C673”。日前,我们通过网络途径得到了这款新车的专利图,和此前的SL03不同,这是一款更加跨界的SUV风车型,整体设计更跨界,很明显,C673是针对特斯拉Model Y而来的一款全新车型。下面让我们简单通过新车专利图来看看这款车。

长安深蓝C673外观设计延续了此前SL03的设计风格,家族化设计语言明显,封闭式前脸设计搭配凌厉的车身线头和狭长的LED头灯,更具视觉冲击力和科技感。两侧的大尺寸通风口设计也与深蓝SL03有很多类似之处。

新车侧面才更彰显其跨界SUV风格,斜度更大的A柱搭配上扬的腰线,俯冲姿态十分明显,配合下包围的装饰面板和刀锋式五辐式轮毂,让新车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三角窗附近还加入了荧光绿装饰件,看起来更个性,但是否有其他作用,我们并未得知。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SL03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且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但后尾窗并没有传统SUV上的雨刷器,这一点令人诧异。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辨识度很高。

至于C673的配置和动力,我们并没有得到更多信息,但从细节来看,还是能看到一些端倪。比如新车的翼子板处有向外突出的摄像头,这也意味着它可以提供自动驾驶辅助能力,相信新车的智能驾驶和智能配置应该会很丰富。

而动力方面,虽然此次专利图并没有给出更多消息,但估计也会和此前的SL03一样,提供包含纯电、增程和氢能在内多种动力版本。相信动力方面,深蓝C673不会让大家失望。

消费者对深蓝C673最关心的应该是售价了,结合参考SL03来看,作为同平台的跨界SUV深蓝C673,起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对于这样一台新生代的跨界SUV来说,你感兴趣吗?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发布,至于具体的上市时间,我们还未得到更多消息,后续我们也将会持续对这款车关注报道。对于这款车,你有哪些观点或看法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