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推出“Petal出行”打车快应用,是要进军网约车市场?

2022年07月06日 18:05:03
分享到:

近日,华为手机会员中心APP应用众测中,上线了“Petal出行”快应用体验版。应用显示体验时间为7月4日至7月15日。根据介绍,Petal出行是一款聚合国内优质网约车供应商的打车快应用,为用户提供品质、安全、舒心、便捷的打车服务。目前支持城市包括北京、深圳、南京,支持城市持续增加中。

据官方应用说明,Petal 出行需要联网,获取设备、网络、应用运行、位置、订单和账号信息,以提供聚合打车服务。

应用页面显示,Petal出行采用的是去年12月发布的PetalMaps地图,而去年同时发布的AITO问界M5和前两天上市的AITO问界M7均搭载了车载地图PetalMaps。据了解,该地图应用应该已经在全球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AppGallery 上线,为用户提供包括地图定位、地图显示、行车导航和实时路况等服务。

通过多次测试了解,目前华为Petal出行快应用在打车时主要有神州专车和首汽约车两种可以选择,分为经济型、舒适性、商务型和豪华型4类,价格与其他打车应用基本持平。

Petal 出行正式版何时上线,目前尚不知道,但届时应该会支持更多城市且有更多车型选择。随着问界M7和更多华为智选车的上市,未来Petal 出行在华为出行生态中应该也会扮演更多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