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11日上市 新款丰田RAV4荣放双擎E+最新消息

2022年07月06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2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预计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优化,动力方面该车或继续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文中配图为2021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 2.5L四驱旗舰Pro车型)

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车前脸棱角分明立体感较强,大尺寸蜂窝状格栅搭配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灯组内部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而下方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带有竖幅长条状灯组。

新车侧面锋利的腰线微微上扬,侧裙以及轮拱处均配有黑色护板修饰,塑造“越野”风格。尾部设计较为简约,横置式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且之间辅以镀铬饰条相连。

内饰方面,丰田RAV4荣放双擎E+整体风格较为简约,内饰以黑色为主且在副驾驶前方和车门饰板位置采用镀铬饰条勾勒,车内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的组合,中控屏下方物理按键布局清晰,操作便捷。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预计将对配置上做出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两驱版本最大功率为194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约9.1秒;四驱版本最大功率306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约7.4秒。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