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2022年将建充电桩2万个/换电站30座

2022年07月06日 19: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北京市发改委介绍了《北京市2022年能源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今年,本市将持续优化能源结构,聚焦8个方面提出30项重点任务,其中包括新建各类电动汽车充电桩2万个、新建换电站30座。

汽车之家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市今年可再生能源占能源消费比重力争达到12%,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比重不低于19%,优质能源消费比重达到98%以上;继续提升能源系统集约高效利用水平,电网综合线损率力争下降到4%,风电、光伏利用率持续保持较高水平。

其实除了电动汽车的充换电以外,北京市也早已开始了氢能产业发展的布局。比如在2021年8月份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印发了《北京市氢能产业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该方案中阐述,2030年,争取实现氢能技术创新“从1到10”的跨越,力争建成37座加氢站,推广燃料电池汽车3000辆。(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