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意式复古街车赛文佐全国交付进行时

2022年07月07日 01:16: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复古车型在近几年国内的机车文化里增速飞快,今年摩托莫里尼发布的重磅车型赛文佐6½可谓是在650这个排量组别中是备受关注的一款,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等待以后,我们迎来了赛文佐6½首批车主的交车仪式。

古都西安 喜事相伴

7月2日在古都西安,摩托莫里尼西安旗舰店(灞桥区华南城A区奥特莱斯C门)迎来了赛文佐6½首批车主的交车仪式。

这次西安的首批赛文佐6½交车仪式共有20余辆,其中两个版本几乎可以说是各占一半。由此也能看出两个版本同样深受复古车友们的喜爱。

作为一款高质感高配置的复古街车,赛文佐6½漆水质感非常上乘,油箱的红色均匀细腻。加上融入现代元素的外观设计碰撞出不一样的复古风味。

20余位车主纷纷坐在自己的爱车上启动爱车,跨在赛文佐6½上进入了不同次元的“复古元素”。成为一名新潮的复古骑士。

在问到为什么会选择赛文佐6½时,大家几乎都是被它超高的颜值和精致的漆水质感所吸引,再加上赛文佐6½车型整体配置高,动力在650级别中也是前排选手,综合来考虑这是一款值得入手的高品质复古街车。

在傍晚的时间摩托莫里尼西安4S店为首批车主及家属朋友们准备了烧烤宴会,更是有整只的烤全羊和街舞表演助阵!

巴蜀蓉城 双喜临门

7月3日,既是摩托莫里尼 · 成都旗舰店(锦江区锦逸路100号)开业盛典,亦是赛文佐交车仪式。

随着一众特邀嘉宾为开业落剪,这预示着摩托莫里尼成都旗舰店华丽启航!而订购了摩托莫里尼赛文佐车型的车友们也正式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交车时刻。

在车友们的络绎不绝与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也进行到了尾声,部分车友进入店内一同品鉴交流。而店外热爱摩托的骑士们早已跃跃欲试,想要感受一番摩托莫里尼的魅力所在,一场赛文佐试驾体验活动也顺势展开。

意式浪潮,就此展开

后续摩托莫里尼的赛文佐6½将会在全国陆续开始交车,作为中排量双缸中少有的高品质650车款,将运动街车和复古元素巧妙结合,配合超高颜值及上乘质感,再接下来的市场会有如何表现,我们一起期待吧~

摩托莫里尼赛文佐6½详细参数配置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