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KX3内外大改,颜值提升,能否成为起亚翻身的希望?

2022年07月07日 09:34: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起亚在中国市场确实很无奈,无论是品牌地位还是旗下车型销量都在日渐边缘化,陷入了生存困境,不过在全球市场起亚却呈现出了相反的势态,6月份起亚全球销量同比环比实现了双增长,共计卖出25.8万辆,只不过根据过去几个月的表现来看,这里面中国市场贡献的份额估计也就个零头。除了品牌力的衰退之外,起亚车型在海外更新的频率确实要相对迅速一些,这很大程度上也将影响销量。近日起亚在海外公布了中期改款Seltos车型,也就是国内的KX3傲跑。

新车在造型上的升级不小,使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变得更加精致时尚。车头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融合穿插,两侧LED车灯造型犀利,点亮后辨识度更高了许多。前包围变得更为复杂,两侧还加入了獠牙式的雾灯,看起来更加凶狠。

侧面整体还是延续了原来的设计,熏黑式的车顶与车身形成撞色处理,同时轮毂造型变得更为时尚,运动效果更为明显。尾灯经过重新设计,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内部光源通过明暗的处理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现款KX3的内饰也是使用了双联式悬浮屏,但在新款上面各种细节处理得也更加到位,空调出风口与物理按键布局区域经过调整之后更加整洁,两块屏幕看起来更加协调,科技感提升,车内还加入了皮革等材质,综合档次感出色了不少。另外,新车还使用了最新的旋扭式换挡机构,比起电子挡杆来说节约了空间。

现款

Seltos在海外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提供了同排量的柴油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但是在国内大概率上不太可能使用同样的动力系统,估计是会延续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5Ps,峰值扭矩143.8牛·米,匹配CVT变速器。

现款KX3售价10.88万元起,对于合资车的它来说价格并不算贵,综合性价比其实很高,新款KX3在内外设计层面均有不小幅度的提升,如果还能保持现在的价格水平,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不过碍于品牌的限制,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甚至都不会想到起亚,现款KX3也只能被埋没,新款能否突破这些限制呢,其实难度还是比较大,如果起亚一心想要崛起,在价格上面做出更多让步,或许可能性更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