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MPV买中配正合适,家用别错过,售价不超13万

2022年07月07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紧凑型MP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嘉际。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外观方面,新款嘉际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新的直瀑式格栅,在镀铬饰条的装点下显得格外精致,车身侧面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也为这辆MPV带来了一些时尚感。

车身颜色上,新款嘉际共有4种颜色可选,分别是克莱因蓝、玻利维亚蓝、莫勒海滩银、阿尔卑斯白。

内饰方面,新款嘉际采用了多种颜色搭配,这在MPV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中控台上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也不小,内置的功能也很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嘉际配备了1.8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方面,嘉际 2022款 1.8TD DCT白金舒适型标配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前排侧气囊、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胎压显示、远程启动以及OTA升级等配置。

嘉际 2022款 1.8TD DCT白金豪华型相比2022款 1.8TD DCT白金舒适型增加了LED远光灯、转向辅助灯、LED日间行车灯、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可开启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加热、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嘉际 2022款 1.8TD DCT白金尊贵型相比2022款 1.8TD DCT白金豪华型增加了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前排头部气囊、前排座椅通风、后排侧气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后排头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自适应远近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推荐2022款 1.8TD DCT白金豪华型,它虽然比入门版本贵了1万元,但是多出来的诸如可开启全景天窗、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都能改善日常的出行体验,多花这些钱还是值得的。

总结:

如今随着二胎、三胎家庭的不断增多,MPV车型的关注度也日益高涨,吉利嘉际就是这样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家用MPV。它的配置在同级别中有一定的优势,舒适性和安全性都能得到保障,售价方面也在大多数人的承受范围之内,再加上有吉利品牌的背书,所以这款车型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