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致力于成为全球首家纯电动跑车制造商

2022年07月07日 11:29: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路特斯推出了新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来推动变革,该公司承诺从2023年开始只生产电动汽车。与此同时,在签署COP26零排放汽车(ZEV)声明时,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宣布将通过基于科学的目标计划将其认证为净零排放的企业,并完全致力于通过教育和全球社区的外展来激励下一代。

路特斯电气化的进程在不断地推进。2019年推出了Evija纯电动超级跑车,今年路特斯旗下首款纯电HYPER SUV车型ELETRE也正式发布,该车基于EPA平台打造,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5秒,0-200km/h加速时间小于12秒,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武汉智能工厂生产,或于9月份正式公布国内售价。

在未来,路特斯的纯电动产品矩阵将逐步完善。2023年,路特斯计划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Type133的纯电智能四门轿跑;2025年推出内部代号为Type134的纯电智能新物种车型;2026年推出内部代号为Type135的纯电动小跑。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