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5天蝎座×小红书REDay联名快闪,打造最火网红打卡地标

2022年07月07日 11:54:04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如今说起汽车品牌,用户心中的印象一定早已不是代步工具那样简单。看看“入侵”年轻人心智的名爵、五菱以及欧拉等品牌就可以发现,电竞、潮流、街舞、音乐等一个个与年轻人喜好相关的营销活动此起彼伏的出现。如果把汽车品牌拟人化,相信也有非常多元的人物性格。

近日,MG5天蝎座与小红书REDay联名限时快闪店空降成都,集结巨型扭蛋机、竞速模拟、卡牌屋等四大主题潮流空间,与成都潮流文化擦出火花。潮跑硬茬MG5天蝎座也现身现场,用凶狠不好惹的颜值、豪车级细腻的品质不断圈粉路人,成为整条街绝对焦点。

当然,本场的主角应当数MG5天蝎座。随着90后逐渐成为当下购车的主力军,年轻、运动等关键词也成为近年来汽车产品的新标签,而这对MG来说正恰到好处。众所周知,说起运动二字,MG在中国品牌中算是领跑者,其运动基因距今已有百年的历史,1924年MG诞生的第一款车就被注入了运动基因,后来整个品牌的调性也基本是围绕着运动展开,于是MG5天蝎座就来了!

MG5天蝎座的黑铬电镀中网,让整张前脸充满竞技氛围的同时又不失质感;Fastback溜背造型不光让整车充满动感元素,也给MG5天蝎座增添了几分潮流氛围;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更是战斗力十足,出色的外观设计让MG5天蝎座一经亮相便获粉无数。

MG5天蝎座的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两侧的尾灯组内部的灯腔造型与两前大灯相呼应;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尾门上方的黑色大尺寸扰流板,配合后包围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带来不错的性能感。

天蝎座的内饰氛围也是年轻运动的风格,左侧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保证了一定的运动气息,前方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显示效果比较清晰;空调出风口下方的游艇式换挡杆则为其增添了一些时尚感;座椅采用了黑白拼接的运动风格座椅。

传承MG百年跑车基因,MG5天蝎座速度和驾控体验堪称一绝,其全新一代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和MEGA Tech 7速湿式DCT变速箱组成的“双十佳”动力总成,赋予新车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的澎湃动力。

再加上米其林®Primacy 3ST轮胎、“弯道神器”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等加持,MG5天蝎座麋鹿测试成绩达到79km/h,并实现35米刹停制动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