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3系最新消息,9月投产,双联屏+2.0T引擎,年销17万辆?

2022年07月07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豪华中级车领域,奔驰C级奥迪A4L宝马3系堪称“三驾马车”,以“34C”之名赢得广泛认可,占据着相当可观的市场份额。随着竞争环境发生改变,三者也先后迎来更新换代关键节点。日前,宝马就表示新款3系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投产,上市时间也进入倒计时阶段。新车预计售价区间还是在20万-40万元左右,继续为抢占更多生存空间做出努力。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宝马3系将更为注重个性化元素,共计提供多达6种车漆配色可选,同时以摩天灰与海岸蓝取代原先的曜目金与开士米银,借此吸引不同消费者的注意。其前脸部分还是保留经典的“双肾”型中网,但新款320i车型为镀铬直瀑式填充结构,而330Li系列则是变为熏黑点阵式布局,更具冲击力。大灯组硬朗犀利,内嵌LED光源以分体式造型排列,照射效果不必担心。

新车侧面营造出较好运动效果,线条运用流畅顺滑。车窗周边区域都以亮黑色结构覆盖,部分车型还配备熏黑式外后视镜,攻击性更为突出。而轮毂尺寸也较为可观,内部样式提供多种选择。其尾部虽然不是贯穿式尾灯组,但灯组以黑化手法处理。下包围用大面积黑色饰板装饰,层次感很强。其还是支持选装M运动套装,运动属性直接拉满。

(新款宝马3系海外版)

内饰部分,新款宝马3系布局可以参考海外版新车。其将配备曲面双联屏,全液晶仪表UI界面设计颇为前卫,动态观感很是别致,还能实现多种模式切换。而触控液晶屏支持最新iDrive智能车机系统,应用储备更为丰富,人机交互体验也得到显著优化。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功能按键区域不仅排列紧凑,还用镀铬元素装饰。扶手箱纵深不错,电子换挡操控时十分便捷。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会配备Sensatec合成皮座椅,在驾乘感受上有所保证,缓解行车途中疲惫感。

动力方面,此前新款宝马3系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区分三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135千瓦与180千瓦,但具体参数还需等待官方给出最终答复。预计其还是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切换比较顺手。其纯电版车型宝马i3也闪亮登场,以更为丰富的产品矩阵提升该系列整体竞争力。

总结

第七代宝马3系在2019年投身国内销量大战,在与奔驰C级奥迪A4L等对手的较量中取得不错战绩,2021年全年销量更是达到了17万辆,在同级豪华车型中稳居第一位,深受国人认可。此次新款宝马3系的出现,将会进一步壮大该系列整体实力,为抢占更多生存空间奠定基础。多方看好该车销量前景,其在正式上市之后必然会掀起一阵抢购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