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雷石KTV,威马W6开启智能座舱K歌模式

2022年07月07日 16:0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威马作为“用户时代”下成长起来的智能电动车品牌,为了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率先将雷石KTV功能OTA到座舱里,让车辆能够替代线下唱吧,带来便利高质量的娱乐体验。

同时自7月1日起,威马为W6车主提供了为期3个月的雷石KTV畅玩包,让用户能免费欢唱2000 小时,只需花费388元或使用38800积分就可获得配套麦克风。

雷石KTV拥有经过WM-Sonic专业调音团队与国际顶级调音师共同调校的WM立体剧院式环绕音响,搭配随旋律律动的32色智能随动氛围灯,为威马用户出行带来更强的乐趣。同时雷石KTV与威马W6的SOA场景编程功能配合,可实现全车软硬件的联动,营造出“主题包间”的氛围感。

威马W6全车音响系统含有9 1大功率扬声器,携手Renaco对座舱音乐高保真重放进行了全面定制。在“雷石KTV”的加持下,拥有80万首正版歌曲曲库和海量原版MV,而且还在以每天150首新曲进行持续更新,再多乐友都能玩得开。

此外,威马还在近期发布了全新LivingMate3.4版本升级内容预告,包含用户期待已久的“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习代客泊车”(PAVP)技术、固定车位无人学习记忆泊车功能升级优化,百度地图引擎升级及其它功能优化等(后续会通过OTA推送升级),将全面提升W6泊车能力、辅助驾驶能力和智能座舱能力,为用户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