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1冠军效应很强,续航仅220km的本田e限量版,敢叫价30万元

2022年07月07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一人得道,他所接触的事物身价自然也水涨船高。最近在F1银石大奖赛成功卫冕冠军的红牛车队车手Max Verstappen(马克思·维斯塔潘),表示在赛后更喜欢开着一台本田e通勤。而为了回报这位24岁荷兰车手的支持,本田在欧洲市场推出了一款Honda e特别限量版车型,售价为38120英镑,约合人民币30.92万元。小型电动车敢卖这个高价,不得不说F1卫冕冠军的影响力真的很强。

这台本田e限量版采用了独有的高级水晶红颜色,而车身A、B、C柱,中网、前后包围等处则采用了亮黑色进行点缀,配合17英寸的黑色合金轮圈。极具时尚和运动感。车头和车尾的设计相呼应,炯炯有神的圆形大灯组为车辆增添了几分可爱气息。

车内极具科技感的五联屏,和比较传统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物理按键形成鲜明对比,车内后视镜采用的是流媒体显示。此外该车还搭载有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可对车内的部分功能进行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还能实现虚拟钥匙、充电导航、控制车内温度等功能。

动力续航方面并没有因为维斯塔潘的点赞有所提升,其搭载的高低功率不同标定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是136马力和154马力,也就满足一下日常代步需求。搭载的容量35.5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仅有220km,还不如国内售价几万块的微型电动车型。E限量版还支持快充功能,可实现30分钟充至80%电量。

虽然有着F1卫冕冠军的光环加持,但在高昂的售价面前,这款城市代步电动车,估计也就只能满足少数消费者的偏好需求,这也是其走限量版路线的原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