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自动调节车内温度 宾利添越EWB座椅技术公布

2022年07月07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宾利正式公布了添越EWB车型上高科技航空座椅技术参数,宾利表示其是“有史以来技术最先进的座椅”。据了解,这套座椅拥有22种调节方式(靠垫、坐垫、头枕等),以及由12个静音电动机和3个智能气动阀ECU单元组成的自动气候感应系统,以确保更好舒适度。

宾利添越EWB配备自动气候感应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实现比手动加热/通风座椅控制装置高40%效率。它可以在25毫秒内以0.1°C精度检测温度和湿度变化,同时应用加热、通风或两者来保持所需的温度。该系统提供七种舒适度选项,值得一提的是在舒适度中甚至还有一种模式可以让你在发烧时降温。

姿势调整系统是在脊椎医生帮助下创建的一种新抗疲劳系统。根据算法,气动阀能够在六个独立压力区对乘客身体施加177次压力变化以缓解身体组织并帮助乘客纠正姿势,消除长途旅行所来身体的不适。

为进一步提升后舱格调,新车型重新设计并加长了车门饰板。木饰面板相较以往更低,同时饰面延伸至后门扶手处。对比此前的添越车型,新添越长轴距版首次在内饰面板引入金属饰件,且这一内饰曾应用于欧陆GT Mulliner车型上。这一可选配置可运用于副驾驶前方的仪表盘以及四个车门面板区域,设计工艺的精妙之处还包括独立的拉丝金属徽标,纤薄的材质仅有0.07毫米。

内饰方面,新添越长轴距版缝线采用数字化工艺进行优化设计。经过重新构思的菱形纹理更为修长,以椅背肩部位置的中心向外对称延伸至两侧车门,与修长的车身相呼应强化车辆整体空间感。椅背顶部菱形设计采用数字化工艺与精密技术打造,菱形格内真皮饰面引入直径小于1毫米穿孔设计。完成机器穿孔后的真皮区域还将由专门刺绣机缝制出菱形格图案。

另外,新添越长轴距版可为客户提供数万亿种配置组合,仅内饰配置组合就达240亿种。为了让真皮面板拥有柔软触感且具备精致奢雅格调,新车系引入常用于制作宾利刺绣徽标的精细缝线,以及长度仅为宾利标准缝线针脚一半的微型针脚。这一工艺与2019年推出的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的车门和座椅处所采用的绗缝工艺完全相同。

外观方面,新添越长轴距版对前脸进行精细调整,采用灵感源自飞驰车系的直瀑式格栅,由黑色的网状格栅与外部覆盖的亮面镀铬垂直饰条组成。同时,两侧LED大灯采用标志性水晶切割设计,彰显雍容华贵。新添越长轴距版修长的车身营造出强大的气场且富有冲击力,22英寸10辐轮毂采用新型镜面抛光工艺。此外,重新校准的全景天窗后移125毫米,并可通过后舱触屏式遥控装置和前排中控台进行操控。

动力方面,新添越长轴距版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最高时速29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4.6秒。新添越长轴距版还配备电子全轮转向系统(Electronic All Wheel Steering),这也是添越首次搭载该系统,它可确保在轴距加长前提下使车辆动态性能同样卓越。较此前添越车型,新车转弯直径减少7%为11.8米。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