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集团6月销量大涨43.6%,并再度刷新单月出口纪录

2022年07月07日 18:38: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奇瑞集团6月共计售出新车10.5万辆,同比增长43.6%。其中,出口3.58万辆,同比增长50.3%,刷新了奇瑞21年“走出去”历史上的单月出口纪录;新能源车型销量2.28万辆,同比增长183.3%。1-6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47.53万辆,同比增长12%。其中出口14.8万辆,新能源车型11.2万辆,双双再创历史新高。

具体来看,奇瑞汽车6月份销量7.94万辆,同比增长58.5%;1-6月份累计销售35.74万辆,同比增长25.9%。“大单品”策略下的明星车型瑞虎8系列,迎来了瑞虎8 PLUS 鲲鹏 e 、瑞虎8 PRO等家族新成员,1-6月份贡献了7.82万辆的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0.6%。另一款定位“全球车”的奇瑞全新产品序列OMODA旗下首款车型——欧萌达也在6月份启动预售,并将在7月12日正式上市。下半年,奇瑞还将密集上市瑞虎5x PLUS、艾瑞泽5 GT、艾瑞泽8 运动版、瑞虎8 PRO PHEV、瑞虎7 PLUS二代/PHEV等一批新产品,带动销量新一轮快速增长。

星途汽车方面6月份销量为3362辆,同比增长11.3%;1-6月份累计销量1.92万辆,同比增长46.9%。事业部位于上海的星途汽车,克服了上海因疫情一度按下“暂停键”的不利影响,上半年如期上市星途追风ET-i、星途凌云S、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等新车型,保持了“月月有新车”的新品迭代速度,单车平均售价超过15万元。特别是以3月份追风ET-i的上市为标志,星途汽车正式开启新能源战略版图,并将于2023年实现全面绿牌化。

捷途汽车方面则在6月获得了1.5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32.8%;1-6月份累计销量6.1万辆,全球用户超过52万,产品出口30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捷途汽车专注深耕“旅行 ”细分市场,今年以来先后推出捷途X90子龙、新捷途X70S等新产品,并在5月8日启动了捷途“昆仑”架构首款产品、A级SUV——捷途大圣的预售。截至目前,捷途大圣累计预售订单达2.36万辆,下半年将正式迎来全球上市。

除此之外,奇瑞集团还将继续做强海外市场的比较优势,使得国际国内“双市场”格局更加稳固。继2021年连续第19年蝉联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之后,奇瑞今年更是克服了全球疫情、局部地区冲突、国际物流一舱难求等挑战,海外市场优势进一步放大,出口已占集团总销量的31%;平均每1.8分钟,就有一辆奇瑞系汽车“扬帆”远航,交付到海外用户手中。1-6月份,奇瑞集团出口汽车148,245辆,同比增长24.9%,其中6月份首次抵达单月出口3.5万辆的新“坐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