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比亚迪旗下硬派SUV谍照曝光

2022年07月07日 19:58: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网友发出了2张比亚迪旗下硬派SUV的谍照,该车型未来归属于还没正式发布的高端品牌,预计正式发布时间在2022年第四季度,而该车正式上市时间大约为2023年上半年。

车头及车侧部分,可以看到该新车采用了较为硬朗的造型,车顶平直,棱角分明。这样的设计一方面能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硬朗,在实际使用中也能提升空间利用率。

车尾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这也意味着新车将采用侧开式尾门。由于是测试阶段的车辆,因此头灯、尾灯等外观细节都还只是功能件阶段,即只满足功能需求,设计上是没有参考价值的。

此前也有网友拍到该硬派SUV套壳唐进行测试的谍照,这次公布的谍照则帮我们粗略了解了新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偏向硬朗,而推测80万元起步的售价注定也是将竞品锁定在奔驰G级路虎卫士等车型上。

目前,比亚迪旗下共有王朝系列、海洋系列、腾势比亚迪商用车等板块,该款新车归属的全新高端品牌是比亚迪汽车领域的第5个板块,有消息称该品牌的品牌运营、客户服务、产品等等方面都将是独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