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Amarok官图发布 与福特Ranger同平台打造

2022年07月08日 01:04: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7日,全新大众Amarok官图发布。作为家族中的第二代车型,全新Amarok与福特Ranger基于福特T6平台打造而来。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与初代车型相同,两者间几何没有任何共同之处。

造型方面,走硬派越野皮卡风格的全新Amarok车身线条棱角分明,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硬朗,其中前脸呈现X造型,并配有拥有IQ Light技术的矩阵式LED大灯。

与车身硬派风格相对应的,新车轮圈造型也十分刚毅粗壮,再次印证了新车的硬派定位。来到尾部,全新Amarok拥有C字形尾灯,尾门上还标有Amarok车型名称。虽然全新Amarok与福特Ranger共同开发而来,但两款车型在设计风格上确有明显不同。

厂商公布的数据显示,全新Amarok车长为5350mm,轴距为3220mm,配备17英寸-21英寸的轮圈,涉水深度为800mm,提供5种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Amarok采用传统T形中控台布局,内饰部分中最为引人夺目的莫过于12英寸竖置中控屏,内置福特SYNC4娱乐系统,下方为触控式按键,并配有8英寸全液晶仪表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部分,拥有两种车身结构的全新Amarok将提供丰富的动力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包括5种发动机、手动与自动变速箱可选,同时配备四驱系统及陡坡缓降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