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EWB座椅技术细节公布 全球首创自动温度感应功能

2022年07月08日 01:0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宾利汽车对外公布了添越EWB车型的座椅技术细节,其配备了全球首创的自动温度感应和坐姿调节两大功能,为有史以来最高科技的量产车内座椅。

宾利添越EWB车型轴距及后排加长180毫米,并诠释了车内健康出行理念。新款航空座椅套件(Bentley Airline Seat)具备22种调节模式、拥有全球首创的自动温度感应功能和坐姿调节科技。

在放松模式(Relax)下,座椅可向前移动、向后倾斜至40度,足憩踏板从前排座椅后的基座处向外展开。切换至商务模式(Business)时,后排座椅回正到直立状态,让行车办公更舒适。

自动温度感应功能可感知乘客体温和体表湿度,随后自动调节座椅的加热通风功能,确保乘客全程保持舒适愉悦的乘坐状态。同时,坐姿调节系统可测量座椅表面压力点,以自动精准地调校乘客坐姿和压力点。该系统可在3个小时内,于6个完全独立的座椅区域内实现177次单独压力调节。

同时,航空座椅套件支持6个温度基准设定,可自动测量座舱空间内的触点温度及表面湿度以获取差值,其中椅垫和靠背区域温湿度独立测量,随后调节加热通风功能以达到理想温度。系统维持不间断的检测和调节,让每位乘客均维持最优的体温状态。

此外,航空座椅套件还加入了额外的座垫、腰背部支撑调节功能、延展座垫、头枕高度可电动调节功能。长轴距版为后门侧及中央扶手引入加热功能,4座舒适套件还包含一款位于后排座椅之间的中控台。

作为参考,国内在售燃油版及插混版宾利添越。根据易车App“保值率榜”数据,宾利添越在豪华品牌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26,三年保值率82.75%。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